mimi0979

这两天tag下的乱象让我想起前几天那个有黑资金进来的提醒

这两天tag下的乱象让我实在很怀疑,前几天有个姐妹发帖子提醒说将要有黑资金进来挑事,不会就是这波乱舞的人吧?有些人激动的实在莫名其妙。
我围观了一个站相信龙哥眼光的帖子下面的评论,发现特别有组织性。
前几天看到有人发帖提醒这短时间会有黑资金针对lg小白,不会就是这一批人吧,lg小白本身没有什么黑点,他们总要找个切入点,用这个点切入不知道是想干什么。我屏蔽了一帮人才让tag看起来不那么糟心,看楼主帖子下面的评论,感觉有些id的留言特别有组织性,比如先用不耐烦的口气指责楼主带第三人出场;然后用温和的仿佛第三方的口气“提醒”楼主占tag了;然后一个id激情和楼主对骂;再来一个id激烈地抛出所谓的实锤……看这起承转合安排的,多合理啊,层层递进!根据我上网围观热点多年的经验,正常的帖子下面不同人的留言不会是这么有组织有逻辑的,像一个脑袋想出来的,就算都是骂人的因为读者的身份阅历思维角度不同,各人也会用不同的角度去骂。这只是一个才几十个留言的冷贴啊就这么有组织性,这次的黑资金真的好有干劲!这回这一撕到底是什么目的啊?

评论(17)

热度(19)